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市四套班子领导继续深入开展集中学习

2019-09-19 13:38:12    来源: 浙江在线   

W020190919295240461309.jpg

9月17~19日,金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浙江义乌干部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18日上午,金华市四套班子领导听取了《共产党宣言》导读专题辅导,在“信仰的力量”中,大家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熟练掌握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去分析、研究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

随后,金华市领导们继续原原本本学习《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书目。他们静心读书、沉心思考,时而交流探讨,相互提高。

下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董德兵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厘清了新思想理论体系,也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把握。

晚间,金华市领导们继续集中自学。精心研读手中的必读书目,结合两堂专题辅导的具体内容,大家为着信仰学、伴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