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傅显明:以强烈的责任心推动抓落实

2019-06-06 21:46: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微信图片_20190606214209.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6日(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今天(6月6日),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来到画水镇进行调研。傅显明强调,干部最优秀的品质是责任心,最重要的能力是抓落实,画水镇的干部要明确责任,攻坚克难,讲究方法,严格督查,以强烈的责任心推动抓落实。

  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德良参加调研。

  傅显明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竹溪工业园区的浙江赛诺威工贸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生产旱冰鞋的企业,产品90%以上出口。“今年订单如何?”“生产已经排到9月份。”“在让旱冰鞋更加轻巧方面,在新材料使用方面有没有什么打算?”“我们正在研发碳纤维旱冰鞋。”傅显明对该企业富有特色的党建文化和工会活动表示肯定。与此同时,傅显明还对竹溪工业园区的整体情况、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进行了解。

微信图片_20190606214213.jpg

  随后,傅显明一行来到陆秀村菱角自然村,调研拆后重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傅显明一行走进菱角的便民服务中心,向代办员询问代办事项、工作情况;到农户家中,与农户、村干部进行交流。傅显明对该村集约节约土地的拆后重建模式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村里进一步做好绿化工作,提升环境品位。

微信图片_20190606214221.jpg

  在听取画水镇工作汇报后,傅显明指出,当前,画水在村庄环境、产业发展、交通条件等方面还不尽如人意,需要画水全镇上下更加努力,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改善。

  傅显明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心推动抓落实。当干部最需要的品质是责任心,最能体现价值的也是责任心,尤其对年轻干部而言,责任心就是竞争力,责任心越强,竞争力越强;责任心体现在干事上,就要想在前面,干在前面,不计得失,积极主动多做一点,精益求精做好一点。当干部最能体现的能力是善抓落实。画水镇要落实好抓发展、惠民生、保稳定、护生态、强基础等各项工作。当前,要重点抓好平台的整合、产业的提升、闲置土地的清理,村级组织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村庄环境整治、重大项目推进等;

  傅显明强调,画水镇要打造“如画之水”,广大干部群众必须要齐心协力,群策群力,把心思花在谋发展上,把精力放在推动发展上。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各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攻坚克难抓落实,迎难而上,统筹安排力量;要讲究方法抓落实,抓住有利时机,借势借力;要严格督查抓落实,奖罚分明;同时,要抓住不落实的事,盯牢不落实的人。

  陈德良在保平安、促发展、惠民生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东阳市交通局、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水务局、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对画水镇发展中遇到的相关困难和问题作了说明表态。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