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听良言求良策 谋发展促振兴 陈峰齐走访看望部分老领导

2019-05-20 16:46: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王萍

微信图片_20190520164401.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20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王萍)  5月18日,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专程走访看望了王子良、郑耀桂、张燕翔、李庆松等部分老领导,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祝福,听取他们对进一步做好兰溪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来拜访,一方面是看望老领导,祝你们身体健康,另一方面是向你们学习,请你们多多指教,为兰溪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在每一位老领导家中,陈峰齐开门见山,说明了来意。

微信图片_20190520164403.jpg

  “兰溪发展到今天,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干部、老领导的智慧和心血,感谢你们为兰溪作出的贡献。现在,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上,我们一定倍加珍惜,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不负重托。”陈峰齐说,只要我们一任接着一任干,兰溪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快、越来越好,也希望老领导们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520164405.jpg

  话匣子一开,老领导们提了不少良策。“无工不强、无工不富、无工不兴,市委常委会定的决策非常正确,‘强工兴市’战略我们必须坚定不移推进下去。”“兰溪旅游资源丰富,要解放思想、发挥优势,发展好旅游业。”“城市建设既要尽力而为,也要量力而行。”“交通短板依然明显,要千方百计加快补上。”“还是要重视水的问题,要长远谋划,彻底解决保供水问题。”“事业发展关键靠干部,要让干部更好地服务基层,多为群众干实事、干好事。”……交谈中,陈峰齐一一听取老领导们提出的建议,并与他们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520164407.jpg

  时间过的很快,宾主双方相谈甚欢。老领导们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兰溪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不断推进兰溪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