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黄敏晨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4-16 17:03: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微信图片_20190416170205.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16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4月15日早上,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带领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晨查东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检查建筑工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东阳市委副书记李宝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副市长楼国民参加晨查。

  黄敏一行先后来到江北街道甘东小区检查自建房工地施工情况。黄敏要求,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担负起管理主责,明确分工,加强协作,进一步加大建房的指导和巡查力度,特别是在立面协调、围墙通透、绿化配套等方面要加强管理。

微信图片_20190416170207.jpg

  随后,黄敏一行来到吴宁街道旧货市场南侧的工地。检查发现,该工地现场围挡不规范,而且还存在占用人行道施工等问题。黄敏当即要求施工方做好整改,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全过程管理。

  在白云街道白云文化城房产项目现场,黄敏对严格规范项目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黄敏指出,推进建筑施工现场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是东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明确标准,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加强施工现场封闭式管理,保持环境卫生设施的整洁完好;要严格规范,明确施工现场管理要求,科学设置建筑工地临时设施,做到材料堆放有序、车辆冲洗及时、污水处理到位、围挡设置规范,确保施工环境整洁有序;要强化监管,对现场管理不达标、整体状况比较差的工地,要依法严肃处理并持续跟踪督查,确保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到位。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