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干实事聚民心促发展 黄敏走访指导联系小区

2019-04-04 14:54: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微信图片_2019040414533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4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4月3日下午,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来到横店镇,走访指导联系的东阳市禹阳社区洪塘头小区。东阳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赵耀亮参加走访。

微信图片_20190404145335.jpg

  “小区有多少人?”“集体收入怎么样?”“对下一步的发展有什么打算?”黄敏边走边与小区干部交谈,了解小区基本情况。

  位于八面山脚、毗邻镇政府新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的洪塘头小区共118户271人,由于种种原因,该小区存在整体环境较差、集体经济薄弱等问题。2019年,该小区计划做好拆后重建区域道路硬化、综合楼前空地绿化、主干道硬化提升、综合楼改造提升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04145337.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敏指出,办实事才能聚人心、促发展。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多干实事,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特别是小区党支部第一书记不仅要健全规范党支部工作,更要与小区干部一起谋划发展。要加强指导帮助,镇里要与小区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帮助谋划和对接具体项目,为小区环境提升与集体增收创造良好条件。要用好有利条件,充分利用交通优势和区位优势,做好产业植入,打造影视旅游小区;紧紧抓住镇政府新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投入使用的契机,改造小区面貌,盘活存量用地,做好配套服务,壮大集体经济。

  赵耀亮要求小区干部发挥主观能动性,抓紧谋划,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推动小区发展。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