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2019-03-23 21:49: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微信图片_20190323214839.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3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3月22日,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中央文件精神,研究有关贯彻落实工作。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纪平,市委常委金建荣、张卫平、徐振辉、吴一成、翁柯卫、陈智军、孙涛出席会议。 

  兰溪市领导刘成芝、徐建祥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3214841.jpg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充分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是新时代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我们要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宣传、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坚持选拔原则,严格选拔标准,规范选拔程序,强化纪律监督,大力选拔任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切实把好干部发现出来、使用起来,为高质量建设“一区一地一城”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2019年是“基层减负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文件精神,崇尚实干、担当作为。要严格对标执行,以上率下,层层传递,发扬“短实新”文风,尽量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为基层干部抓工作、抓落实提供时间、精力保障。同时要认真研究制定科学务实管用的考核办法,坚决遏制督查检查过频过滥,进一步完善问责制度和激励关怀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