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黄敏:自觉融入大局 全力保障发展

2019-03-11 16:59: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微信图片_2019031116580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3月8日,东阳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贴近中心,自觉融入大局,全力保障发展,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举措、抓好各块工作,不断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阳市领导姚激扬、李宝春、王天仁、陈军、陈德良、华伟跃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宝春主持。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德良作公安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311165810.jpg

  2018年,东阳市公安机关坚持保稳定、护发展、抓改革、惠民生,较好地完成了工作目标,社会稳定达到新高度,护航发展再上新台阶,平安东阳开启新篇章,社会治理开辟新路径,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果,队伍建设呈现新面貌。2019年,东阳市公安工作将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围绕大局稳定,强化主动进攻,着力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紧盯打防主业,提升综合能效,着力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坚持固本强基,发展枫桥经验,着力增强公安事业的发展后劲;树立法治理念,守持执法公信,着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加快改革创新,构建智慧警务,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忠诚职责使命,担当实干勇为,着力锻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

  黄敏充分肯定东阳市2018年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2018年,全市公安系统紧扣中心、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敢打硬仗,服务发展积极有为,维护稳定坚强有力,打击违法犯罪成效明显,队伍建设卓有成效,为维护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黄敏指出,2019年,全市公安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始终与市委市政府保持步调一致、同频共振,主动贴近中心,自觉融入大局,全力保障发展,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举措、抓好各块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黄敏强调,2019年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年。全市公安系统要始终坚持“党有所呼、公安必应”,坚持发展为要,主动服务重点项目,主动服务企业群众,主动服务金融安全,争做服务经济的“护旗手”;坚持平安为基,坚决依法打击犯罪,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全力以赴推进“平安东阳”建设,争做维护稳定的“主力军”;坚持全面从严,深刻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在素质上追求专业,在作风上公正廉洁,争做勇立潮头的“排头兵”。


微信图片_20190311165813.jpg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