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斌峰调研健康生物产业园和金西新城在建项目

2019-03-06 16:21:05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微信图片_20190306161951.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6日讯(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3月2日,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斌峰带队调研健康生物产业园和金西新城在建项目。李斌峰强调,要围绕园区扩容和项目推进谋细谋实健康生物产业园和金西新城建设,在建项目要明确要求、明确计划、明确责任、有力推进。

  在健康生物产业园,李斌峰一行实地考察了尖峰药业、花园生物、亚峰药业、小微园、安置房等项目推进情况,在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了解工程进度,仔细询问园区道路设施、管网布局、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情况,要求对园区生活区隔离、绿化设施布局等作进一步的规划讨论。在金西新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峙垅湖、老汤齿、城隍庙等地方,要求加强金西老城的保护,加快推进旅游项目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306161955.jpg

  在听取汇报后,李斌峰要求,一是要做好土地整理,包括土地征迁和遗留问题的处置,对于涉及到的基本农田、村庄搬迁,要一揽子统筹谋划推进;二是要做好园区扩容工作,加快园区规划调整,对项目的时机、条件、操作路径等都要精准把握;三是要做好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对管网道路、安置房、小微园、污水处理厂等,都要明确、协调、统筹其运行主体、涉及单位,保质保量完成服务设施的配套;四是做好项目推进,从项目的建设、开工再到投产,有关部门要把握进度、加快节奏,同时要做好“三服务”工作;五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利用现有空间和资源,引进更优质的企业。

  李斌峰强调,金西区块是金华市区重要的粮食功能区,更是浙中的后花园,必须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双赢。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