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义乌代表团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奔跑姿态抓发展 合力共建都市区

2019-02-24 21:59: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晨 义乌商报 记者 吴峰宇

微信图片_20190224215831.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杨晨 义乌商报 记者 吴峰宇)   2月23日,参加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义乌代表团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义乌市领导林毅、王健、陈秀仙、刘景刚、何若伟、傅春明、喻新贵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含金量很高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金华市委各项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体现出工作实、定位准、力度大、作风严。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共建都市区、深化改革开放、振兴实体经济、持续改善民生等话题,说感受、提建议、话愿景。

  代表们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聚焦“七个高”,每个“高”涉及义乌分量都很重,这既是对义乌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义乌走在前列的鞭策。义乌必须更加自觉主动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金华、对义乌发展各项要求与抓实政府工作报告紧密结合,聚焦“九场硬战”,聚力“七个高”,带头干、加快干、高质量干。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特别提出“义乌要对标自贸区,做实试验区,争当改革尖兵,打造开放高地”,为义乌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义乌要全力以赴共建金华,把共建金华作为政治责任、战略举措、历史担当,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加快行动,抓住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契机,创新谋划共建金华的重大举措和项目。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