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斌峰在参加第五、六代表团讨论时强调:推进农业规模化产业化 做好农旅文旅结合文章

2019-02-18 17:17:30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微信图片_20190218171637.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8日讯(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2月15日,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斌峰参加婺城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五、六代表团讨论,仔细倾听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与代表们进行深度交流沟通。

  讨论会现场氛围热烈,代表们就建设现代化的都市农业区、提升金西商业服务业的基础设施与配套服务、加快航运规划开发、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发扬传统文化(古迹保护、遗址抢救、新村命名)等提出意见建议。李斌峰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与代表们深入交流,共同探讨金西三镇发展规划。


微信图片_20190218171639.jpg

  李斌峰表示,金西三镇农业有优势、经济有基础、生态有规划、文化有底蕴、村落有特色。下一步要通过建设健康生物产业园振兴实体经济,调整产业结构,抓好招商引资;要聚焦挖潜,通过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来促进工业发展,进一步培育企业;要进一步拓展和开发业态,精致化建设、长效化管理,充分发挥好集镇的功能;要加大和美乡村建设力度,消除房前屋后杂物、做好垃圾分类、推进“三改一拆”,建设美丽公路、美丽河流,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要通过发展文旅康养产业充分发挥好文化旅游、古镇古村的资源;要以推进全域土地整理为契机,谋划农业综合体建设,推进农业产业规模化、现代化、产业化,打响农业品牌,做好农旅结合、文旅结合的大文章。

  李斌峰强调,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会一一组织调研、讨论商议、作出决策、加紧落实,也希望代表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加强沟通,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为开发区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助推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