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市领导走访新组建部门:树立新风貌 展现新作为

2019-02-13 22:24:50    来源: 浙江在线   永康报道组 谭孝军

微信图片_2019021321125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3日讯(浙江在线 永康报道组 谭孝军)  2月12日,永康市委书记金政,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杰分别带队走访了永康8个新组建部门,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新春的祝福,了解新组建部门运行情况,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金政强调,新部门挂牌成立后要梳理好新职能,树立新风貌,展现新作为,更好地为“全面奔小康,永康新腾飞”凝聚强大力量。

  永康市领导周启标、童国华、吕群勇、胡增强、朱志昂、卢轶参加走访。

  金政一行走访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金政在走访时指出,各新组建部门根据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部署,把握政策标准,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周密安排、精心实施,初步完成了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下一步,各部门要根据职能,迅速调整角色,有计划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金政强调,新部门成立后,要理清各自的新职能,打破原部门之间的壁垒,改变老旧观念,做好融合的文章,形成一个新的整体。要树立新部门的新风貌,持之以恒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作风建设,抓纪律规矩,抓出好的“精气神”,为今后的工作开好局。要主动展现新作为,努力使永康的各方面工作走上新台阶,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取信于群众,为永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上午,朱志杰一行前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新组建部门进行走访慰问。

  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朱志杰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局机构整合以来工作开展及春节期间市场安全保障情况。朱志杰说,要进一步加快做好机构改革后的职能整合,更加注重人心融合,形成工作合力,下一步要强化质量强市打造,争创中国质量奖;做好市场主体培育,在数量上质量上同步推进;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加强民生保障;抓好知识产权工作,争创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随后,朱志杰一行先后来到医疗保障局、应急管理局、司法局,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朱志杰说,新机构要有新气象,新岗位要有新作为,大家要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职能,更好地服务百姓。要更加凝聚人心,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更加注重体制机制方面的创新,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实现永康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