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雄伟走访市级金融机构:加强政银合作 推进共赢发展

2019-02-13 16:18:28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潘逸 邵勤旦

微信图片_2019021316174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3日讯(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潘逸 邵勤旦)  2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李雄伟走访慰问部分市级金融机构,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金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推进共赢发展。区领导陈峰齐、张向明参加活动。
  李雄伟一行先后走访了浙商银行金华分行、建行金华分行、农行金华分行。每到一处,李雄伟都与各金融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分别听取了浙商银行金华分行行长周镔、建行金华分行行长赵军、农行金华分行行长吕晓东有关金融运行、业务拓展、信贷服务及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等进行深入交流。
  李雄伟对各金融机构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金东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金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金东保持了经济社会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大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金东区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和美金东、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这一发展方位和工作主题,锚定设区20周年时间节点,大力实施实业兴区、创新强区、生态立区、人文富区四大战略,力争通过3年时间,实现八个方面走前列、立潮头,八个主要经济指标翻一番,在“四个参照系”中的位次全面前移,让金东成为都市区最具希望的核心区、最具活力的中心区。


微信图片_20190213161745.jpg

  李雄伟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和命脉,在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的进程中,我们高度重视金融业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建设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各类金融机构在金东做大做强做优,努力打造地区金融服务中心。当前,金东对金融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也为更多金融机构来金东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选择金东、投资金东,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各金融机构围绕金东发展所需,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快速精准服务金东的优质企业、重大项目和重点平台,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优化服务,在互利共赢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各金融单位负责人感谢金东的大力支持,对金东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优越的服务理念给予肯定,表示将充分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积极把握机遇,强化金融创新,在壮大自身的同时,更好地服务金东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