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江日报:磐安新项目 红火春节游

2019-02-04 15:51: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振华 傅颖杰 县委报道组 卢伟星 陈蓓蓓

微信图片_20190204154936.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杨振华 傅颖杰 县委报道组 卢伟星 陈蓓蓓)  悬空玻璃台面、突出山体158米远、距谷底288米高,有U型“天空悬廊”之称,有望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去年,我们打造的华东第一玻璃高桥引爆春节旅游市场,所以今年春节又上马了这个新项目。”磐安灵江源森林公园负责人张伟斌告诉记者。

  借助“高空玻璃桥”等爆款,张伟斌等磐安一众旅游业从业者尝到了旅游新业态的甜头。


微信图片_20190204154941.jpg

  赶在春节前,磐安金鸡岩景区承包业主卢柏发也专门去了趟四川,买回了25只恐龙模型。“现在交通好了,春节回乡人多,很多人会趁着假日专门到家乡的景区逛逛,图个新鲜,还有来自周边县域的游客,春节这块蛋糕真的不小,怎么也不能错过了。”卢柏发说。

  春节旅游市场的繁荣也红火了农家乐生意。在磐安乌石小镇,当地连续两年打造“原味年”品牌,推出了十多项传统民俗,让国内外游客大呼“过瘾”。今年春节,磐安更将“原味年”活动从乌石小镇扩展到了全县,不仅形式更丰富、活动更多,更是专门照顾到“吃货”客人,推出了各类美食节、年货节。如“浙江小吃之乡”方前镇,就主打特色小吃,推出小吃年货节,更好地把当地特色小吃美食推向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204154945.jpg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