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陈峰齐节前走访联系乡镇:凝聚共识抓发展 同心合力再出发

2019-02-02 16:14:15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陈阵 叶帆

微信图片_2019020216133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日讯(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陈阵 叶帆)  2月2日上午,金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前往联系乡镇孝顺镇对接工作。区领导张文星、陈佳芳参加活动。
  在走访中,陈峰齐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仍然在坚守在岗位上的乡镇干部表示敬意和慰问。他说,近年来,孝顺镇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在工业转型、民生特色、文旅活动等各方面成果丰硕,这都离不开所有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奋斗。当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孝顺镇管理体制有所调整,金东主要承担起社会事务的管理责任,金义都市新区主要承担起建设开发的发展责任,这是实现统筹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必然需求。全镇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对接,为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202161336.jpg

  针对重点工作,陈峰齐强调,要抓住最后时间再发力、再落实,深度谋划节后经济工作和重点项目,全力以赴开好局,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要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补齐短板、不漏死角,以焕然一新的城乡面貌、践行绿水青山的累累硕果迎接返乡过节的在外乡贤。要坚持以民为本,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做到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争取进一步从源头上化解社会矛盾,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紧盯安全生产,在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认真摸排情况,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和安全措施,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