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畅叙合作情谊 蔡艳走访市级金融单位

2019-02-01 17:14: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伟炎 摄影 戴昊翔

微信图片_2019020117130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伟炎 摄影 戴昊翔)  1月31日,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带领区金融办、区经济商务局、区财政局、婺城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部分市级金融单位,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婺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副区长范锋鑫参加活动。

  蔡艳一行先后走访了中行金华市分行、建行金华分行、农行金华分行和浙商银行金华分行。每到一处,蔡艳都与各金融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分别听取了中行金华市分行行长王权、建行金华分行行长赵军、农行金华分行行长吕晓东、浙商银行金华分行行长周镔有关2018年度金融业务、发展业绩、工作亮点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银行金融运行、业务拓展、信贷服务及下步发展规划。

  蔡艳对所走访的市级金融单位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高兴,对市级金融机构关心支持婺城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婺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婺城是金华的主城区、核心区,也是各市级金融单位的大本营、主阵地。面对现代化都市核心区建设重任,婺城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当前发展趋势,科学谋定高质量发展战略方向,前不久在区委全会上确立了“都市经济创新城、美好生活幸福城”双城战略,着力围绕“三服务”“四大四比竞赛”“五朵金茶花计划”“五大创新”“六大幸福城”“九场硬战”等载体和抓手,唱响“担当赶超、婺城图强”主旋律,以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全力推动婺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核心区。


微信图片_20190201171310.jpg

  蔡艳指出,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是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是推进“双城战略”的动力之源。婺城区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把做大做强现代金融业作为创新都市产业体系、大力发展都市现代服务业和都市经济的重要内容和支撑。当前,婺城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担当赶超图强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各大平台建设深入推进,政银企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各金融单位抓住机遇,盯牢重大项目,加强交流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与婺城同频共振、携手并进,在“担当赶超、婺城图强”的征程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各金融单位负责人感谢婺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对婺城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优越的服务理念给予肯定,认为“双城”战略确定的发展定位、产业布局与银行自身的战略导向、业务拓展高度契合,与婺城开展合作有着深厚的基础和条件,今后将充分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积极把握机遇,强化金融创新,聚焦聚力“双城”战略、“五朵金茶花计划”“六大幸福城建设”,切实增强服务地方发展的意识和动力,在建设“都市经济创新城、美好生活幸福城”的奋斗新征程中续写金融新篇章。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