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婺城区领导集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19-01-30 16:25: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伟炎 林玉洁 摄影 陈俊

微信图片_2019013016241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30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伟炎 林玉洁 摄影 陈俊)  声声问候,表达深深祝福;紧紧握手,传递浓浓深情。连日来,婺城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驻金部队、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29日上午,婺城区领导蔡艳、贾恒飞、诸晓东、赵燕华一行先后走访了驻金某部、金华军分区和婺城区人武部,对驻金部队官兵为婺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婺城区委书记蔡艳都仔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军民共建、军地融合等工作,并介绍了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过去一年,婺城区上下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忠诚担当、拼搏实干,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呈现快步赶超的良好态势,这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在前不久召开的区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确立了“都市经济创新城、美好生活幸福城”双城战略,锚定了“担当赶超、婺城图强”和现代化都市核心区建设的具体路径。


微信图片_20190130162416.jpg

  蔡艳表示,婺城将继续巩固发展好血浓于水的军政军民关系,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婺城发展,特别是在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基层党建等方面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共襄 “担当赶超、婺城图强” 盛举,为婺城“第二故乡”全面实施“双城战略”、加快现代化都市核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尖峰集团,婺城区领导蔡艳、徐妙芳、贾恒飞、诸晓东、赵燕华一行看望了高层次人才蒋晓萌。蒋晓萌为浙江尖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技术津贴,是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情况以及下步投资发展规划和方向后,蔡艳对企业致力创新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心无旁骛兴实业、再接再厉谋创新,依靠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研发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推进“担当赶超、婺城图强”、实施“双城战略”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蔡艳一行还来到城东街道,先后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赵生贵和低保对象俞艳娟。所到之处,蔡艳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慰问中,蔡艳还要求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经常深入基层,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以“家服务”理念,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190130162418.jpg

  1月28日,婺城区领导黄国钧、贾恒飞、王喜军、楼存根一行首先来到驻金某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国钧都与部队官兵深入交谈,认真听取部队建设、官兵训练等情况,并介绍了婺城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对部队官兵支持婺城“第二故乡”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婺城区将一如既往与部队保持密切联系,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同时希望军地双方能继续共同努力,更好地促进部队建设,更好地为婺城区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黄国钧一行前往城中街道看望离休老干部高佑和困难党员罗贤贞,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高佑家中,黄国钧详细询问一家人的身体情况,希望高佑能保重身体,开心生活。在困难党员罗贤贞家中,黄国钧勉励她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黄国钧还叮嘱街道和社区干部一定要带着情感和责任认真解决好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190130162420.jpg

  1月25日,婺城区领导杨寿根、徐妙芳、王国平、舒理成一行先后到预备役工兵团、武警市支队走访慰问。每到一地,区委副书记杨寿根详细询问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婺城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随后,杨寿根一行前往城中街道明月楼社区看望困难职工黄纯爱和困难残疾人徐斌,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杨寿根鼓励黄纯爱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早日带领家庭走出困境。在徐斌家中,杨寿根仔细询问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并嘱咐街道和社区要真情帮扶困难群体,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