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东区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

2019-01-29 21:23:01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陈阵 邵勤旦 叶帆

微信图片_2019012921220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9日讯(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陈阵 邵勤旦 叶帆)  新春佳节临近,节日气息渐浓。1月28日,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金东区领导孙建成、金雪良、张文星、傅丽花、郑竟成、金艳秀、张志连,区人武部政委姜景猛参加活动。

  李雄伟一行来到金华预备役工兵团、96717部队、73132部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与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领导同志座谈交流,了解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金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走访慰问过程中,李雄伟指出,过去一年,金东保持了经济社会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大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这一切离不开驻金部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新的一年,金东区将紧紧围绕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这一发展方位和工作主题,锚定设区20周年时间节点,大力实施实业兴区、创新强区、生态立区、人文富区四大战略,力争通过3年时间,实现八个方面走前列、立潮头,八个主要经济指标翻一番,在“四个参照系”中的位次全面前移,让金东成为都市区最具希望的核心区、最具活力的中心区。

  李雄伟希望广大官兵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关心支持金东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添砖加瓦、喝彩鼓劲。金东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推进军地融合发展,帮助解决部队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129212207.jpg

  陈峰齐一行走访慰问了武警金华市支队、94922部队、金华军分区、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人武部等,与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官兵和队员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陈峰齐说,2018年是金东稳固基础、难中求进、成效显著的关键一年,经济转型升级、民生事业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成效显著,这与各支队伍长期以来关心、理解和支持金东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密不可分。他表示,要加强与驻金部队的沟通联系,携手做好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这篇文章,继续推动“双拥”工作走在前列。他希望各支队伍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传统,在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等工作中积极作为,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建设再立新功。

  部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对金东人民的热情慰问表示感谢,对金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地方发展,做好军地融合发展文章,努力为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贡献力量。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