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姚激扬:最大限度为困难党员群众排忧解难

2019-01-26 22:34: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勇

微信图片_2019012622324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陈勇)  1月25日,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带队到六石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126223249.jpg

  姚激扬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租住在六石小区的困难党员潘安娥,并为她送上慰问金。83岁的潘安娥是一名有着近60年党龄的党员,曾担任裘家岭村妇女主任。姚激扬与她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近期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感谢她过去为村民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街道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190126223251.jpg

  在湖心塘村,姚激扬看望了困难群众吴侃强、吴兵群。每到一处,姚激扬都走进他们家中,查看其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过个幸福快乐的春节,并叮嘱他们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政府反映。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地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慰问中,虽是简单的几句关怀,却让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