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雄伟: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9-01-24 22:15:15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潘逸 叶帆

微信图片_20190124221406.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4日讯(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潘逸 叶帆)  1月23日下午,金东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书记李雄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正确理解“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实现我们党“四个自我”的有效途径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了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结合浙江实际,就做好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190124221409.jpg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维护意识、坚定维护行动、提高维护能力、确保维护效果。
  会议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五个不直接分管”制度,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结合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坚持靶向治疗、深化标本兼治,按照从严、常在、常态的要求抓好监督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开展“两强一促”专项活动,坚决整治“四风”,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