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朱志杰:展现新作为 实现新发展 作出新贡献

2019-01-18 17:23: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永轩

微信图片_2019011817223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永轩)  1月16日,永康市市长朱志杰来到民建永康市总支部,看望慰问民建会员,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寄语民建永康市总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永康市领导胡天忠、胡增强参加走访。

  过去一年,民建永康市总支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朱志杰充分肯定民建永康市总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认为民建永康市总支部秉承民建优良传统,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做得很实,社会影响力显著扩大,主要表现为思想引领有力量、服务大局有担当、自身建设有成效。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进入了新时代。朱志杰说,站在新的更高历史起点上,民建永康市总支部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凝心聚力。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教育引导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见证者、建设者、维护者、奋斗者。

  朱志杰说,要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全市经济转型升级中发挥独特作用。民建永康市总支部会员中有大量民营企业家,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经济发展脉动,不断加强学习,把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新旧动能转化、提升关键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能力等作为新形势下民建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要始终紧抓时代脉搏,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履职能力。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切实加强理论建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广大民建会员要增强会员意识,忠实履行会员的职责;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增强务实意识,提高履行职能的实效;增强自律意识,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