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今年将安排30多亿元用于农业农村工作

2019-01-17 17:06: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郭好进

微信图片_2019011717060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郭好进)  1月16日,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方雪飞,副市长蒋震雷、黄阳明、楼国民、陈巧锦、李传煌参加会议。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龙、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伟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做好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三农”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中央1号文件15年聚焦“三农”工作。今年,东阳市将农业农村工作内容作为市委1号文件内容。

  《实施意见》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三部分,明确了农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乡村社会治理、服务体系建设等五大部分共23项重点工作,并整合、调整了环境革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东阳民居建设等内容,新增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残疾人救助、贫困残疾人帮扶等内容。同时,市财政将安排资金30多亿元用于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资金安排。

  姚激扬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到应统尽统,进一步整合农业农村工作;要实行项目化管理、绩效化考评,切实将农业农村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8年度东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有关情况的汇报。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