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江日报丨永康对口合作迈上新台阶 五金产品直销东北

2019-01-10 17:08: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赤奎

微信图片_20190110170734.jpg

资料图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0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张赤奎)  1月9日,永康市五金东北直销中心在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开业,成为两地对口合作以来首个在四平市签约落地的项目,也标志着金华与四平、永康与铁东的对口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该直销中心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永康与铁东对口合作的重要载体,将立足四平、面向东北、辐射东北亚,为拓宽永康五金销售渠道、展现永康五金先进制造业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让四平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更多优质、实惠的永康五金产品。

  永康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从达成初步意向到落地开业,仅仅用了3个多月时间,创下了对口合作的“永康速度”。此次开业,不仅标志着永康与铁东对口合作迈上新台阶,还将进一步促进两地要素流动,推动铁东资源与永康资本、铁东转型与永康创新的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永康五金东北直销中心展示面积2000平方米,另有仓储面积8000平方米,由五金城集团投资建设运营,集实体经营、仓储、线上销售于一体,产品包括电动工具、手动工具、园林工具、休闲用品、门类、锁具、日用五金、五金电器类、运动健身器材、校具等,入驻品牌除了五金城集团自主品牌“五金优选”外,还包括王力、步阳、春天、正阳、中坚等众多永康知名品牌。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