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江日报:首台“义乌造” 新能源车下线

2018-12-26 15:04: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龚望平 义乌商报 记者 王婷

微信图片_20181226150406.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龚望平 义乌商报 记者 王婷)  12月25日,义乌工业经济转型“高精尖”又有新成果。前脸盾形进气格栅采用黑中网和银色边框风格;前大灯组造型小巧并融入LED光源;后门向后开启与车身呈90度角方便上下车……在义乌绿色动力小镇,新落成的浙江英伦汽车有限公司基地总装车间,首台“义乌制造”新能源整车惊艳亮相。

  英伦新能源整车项目是吉利集团在义乌布局的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72亿元,生产TX5系列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物流运输车、高端豪华商务车等车型。首台整车的顺利下线,标志着义乌正式迈入整车制造行列,将在义乌绿色动力小镇区块,形成以新能源整车制造为龙头,以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为配套的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加速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