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浙江日报:金华开发区规范农贸市场经营 整治秩序奖罚分明

2018-10-30 15:2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吴佳蔚)  “上个月收到了200元奖励金,以后要继续参与文明市场创建。”近日,因为被市场方评为文明经营户,在金华开发区秋滨农贸市场卖菜的方先生领到一笔奖励金,心里乐开了花。

  今年以来,为激发经营户参与文明市场创建的热情,金华开发区多家农贸市场相继推出奖惩机制。位于金衢路上的秋滨农贸市场规定场内经营户如有摊位商品摆放不整齐、占道经营等12项不文明行为,会被处以50元至200元的罚款;市场每周评选文明经营户,未受处罚经营户列入文明经营户候选对象,并根据《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确定3至5名文明经营户,与被处罚经营户分别在市场红黑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上一周累积的市场奖励基金由文明经营户平分。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