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上财浙院隆重举行“新动”2018年迎新生晚会

2018-10-17 14:38: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尤磊 张越 袁顺龙 汪楠青 蔡程龙 凌钰超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尤磊 张越 袁顺龙 汪楠青 蔡程龙 凌钰超)秋风细雨晓云开,学海无涯泛舟来。10月16日晚上18点30分,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新动” 2018年迎新生晚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广、院长马洪、副院长邱风出席活动,各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与2018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田径场中流光溢彩,在一段热情似火、激情澎湃的开场啦啦操表演中晚会拉开序幕。晚会由“初见”、“初心”、“初发”三个篇章组成,以歌曲、舞蹈、话剧、曲艺等多种形式向2018级新生展示了财浙校园的文化底蕴和莘莘学子奋发进取的青春梦想。《浙里遇你》演员们逼近原声的配音让观众们掌声不断,并直呼“太棒了”。“我有一个梦像雨后彩虹,用所有泪水换来笑容。”一曲《最美的期待》唱出了所有财浙人的心声,期待新生们不论碰到多少困难挫折,都将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草原》,曼妙的舞姿,盛大的场面,财浙学子用自己的身姿表演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英雄气概和强军梦、中国梦的时代赞歌。话剧《新学期》展现了大学生在校园相遇、相知,共同读书生活,为理想奋斗的青春画面。伴着婉转优美的曲音,走秀《千年回眸》表演者们神采飞扬,展汉服华裳,传礼仪之道,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在张力。韶华易逝,初心难忘,最后的情景歌曲《我们的明天》用欢快的歌声激励广大新生与青春相约,珍惜时光,心怀梦想,谱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精彩纷呈的晚会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让所有的2018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青春活力和凌云壮志。站在这新的起跑线上,上财浙院团委将继续以校园文化艺术为依托,希望2018级新生们一起迈向新的征程,在财浙校园里共筑梦想、放飞希望,共同走向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辉煌明天!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