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市民政局领导慰问市福彩中心一线工作人员

2018-09-30 20:11: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悦明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吕悦明)“听说你们除了过年,没有法定节假日,国庆节也要坚守岗位,我过来看看你们。”9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徐峰在市福彩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市直属三个销售厅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祝福。

  徐峰一行先后到金华中福在线明月厅、青春厅和八一南街厅看望慰问国庆节仍要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许,与职工进行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听取了明月厅反映的工作服问题,青春厅反映的停车难问题,通过静下心面对面的交流,真正做到关心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同时,叮嘱大家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国庆期间市福彩中心的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领导的关心使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会更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福彩事业,为民生保障事业和社会福利事业垒好片瓦基石!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