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市电工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2018-09-27 15:18: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风华)9月26日下午,金华市电工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金华市电工协会成立于2010年4月,是金华市用电及电工行业相关单位、人员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现有会员单位46个,注册电工1153人。协会接受金华市民政局的指导与监督管理,主管部门为金华市科协,在业务上接受三大发起单位金华市安监局、金华市消防支队、国网金华供电公司的指导。成立8年以来,协会业已形成“政府主导、电力推动、用户选择、市场运作”的模式,构建了行之有效的城乡社会安全用电公共服务体系,为城乡居民和生产经营单位提供安全用电服务,为健全公共服务、建立社会安全用电长效机制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协会是国家备案的4A级社团组织,是金华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两度获得金华市8890最佳加盟单位称号,连续4年在市科协星级学会及优秀学会干部评比中获评五星学会,成为第一批拥有政府购买服务资格的社团组织,也是政府指定委托建设智慧用电服务系统的社团组织。

  会上,到会的市科协、市民政局、市安监局、国网金华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对金华市电工协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协会敬业的精神、专业的水准、创业的激情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协会在下一步工作中,强服务、强自律、强创新、强党建,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建设好会员之家,做好会员服务,在规范发展上走在前列。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