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反洗钱知识竞赛

2018-09-27 09:42: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羽欣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羽欣)为进一步促进各级机构、员工深入学习掌握相关知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工作整体水平,近日,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在5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竞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内外部规章制度,包括法律法规、监管要求、行内规章制度等。比赛日上午,分两场举办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反洗钱知识个人赛,全辖合计34名员工参加了笔试;中午,各一级支行、市分行营业部、婺城区支行等9支代表队参加了团体赛,选手们凝神聚力,和队友精诚合作,经过奋力比拼,分别选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和反洗钱知识竞赛个人奖一、二、三等奖以及团体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全辖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工作意识,在员工中形成“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推进全辖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