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身边的卤制品专家是谁?

2018-07-24 11:52: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田歌鸭子呐食品有限公司是田歌股份全额投资的子公司,公司秉承着"美食不将就"的理念,历经20多年的不断研发提升,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营养、美味的休闲食品。目前主要销售麻辣、甜辣、鲜香、原味系列锁鲜装及真空包装休闲卤制食品,公司具有强大的养殖基地、研发、生产、物流和销售团队,精挑细选的原材料、十万级的GMP净化车间和全程冷链配送,持续为客户创造健康美味的食品......

  公司以直营、托管、加盟三种经营模式,拓展渠道主要有商超、购物中心、交通枢纽及商业街,目前门店数40余家,-基本上集中浙江地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门店数将达到1000家,分布全国各大省份,并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休闲卤制品连锁品牌。

  今年公司大力拓展商超系统,在刚开业不久的建德大润发和金华沃尔玛,开业当天业绩突破三万。

  “田歌鸭子呐”休闲卤制品专家,现已来到您身边!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