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外和上海新纪元强强联合 又一优质学校落户金华开发区

2018-07-02 22:02: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郎擎宇)  今天(7月2日)上午,“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教育局、金华外国语学校、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签约三方相关领导和代表出席。

  据了解,两校将合作举办位于金西区块的金华市新纪元丰子恺学校。新的丰子恺学校将以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按照国内一流、国际高端标准配备建设。传承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的教育理念的同时,双方将在教师团队、教学教研、考试升学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已经有22年的办学历史,现有20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学校分布在上海、浙江、重庆、四川等省市,集团共有三万多名学生,三千多名教师,其中特级教师38人,省市以上名师500多人。

  金华外国语学校这所本土百年名校则以“过程快乐、成绩优秀、外语一流、素质全面”为办学目标,凭借“优质的教育资源、鲜明的教学特色、家园式的生活管理”,吸引了许多学生家长。

  近年来,金华开发区一直倡导“学在开发区”,鼓励引进优质民办教育。今年以来,金华开发区已规划、新建、提升,包括金华市新纪元丰子恺学校在内的多所学校。就在5月4日,金华一中与金华开发区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正式联合创办丽泽书院。此次,作为高端民办教育品牌—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与金华本地优质教育强强联合,再次擦亮了“学在开发区”的名片。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