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2018-03-01 17:12: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姜欣蔚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姜欣蔚)近日,浙江省委下发了《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市(县城、城区)和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长期以来,金华市分行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在2013年获得“市级文明单位”称号的基础上,不断努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创建工作水平,以文化的力量引领科学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两学一做”和各项业务同步推进。明确任务,细化标准,落实责任,举全行之力,狠抓落实,成立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重大事项的安排部署,重点在强化员工素质提升、塑造优质服务品牌、体现社会责任担当、打造优秀企业文化上下功夫,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管理机制,为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全体员工将站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精诚团结,再创佳绩。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