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美丽乡村迎来金融助力 泰隆银行兰溪马涧支行盛大开业

2018-02-09 14:57: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肖肖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凌肖肖)近日,泰隆银行兰溪马涧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盛大开业,这是泰隆银行在金华设立的第28家网点机构,是在兰溪设立的首家乡镇金融服务网点。仪式上,泰隆银行金华分行行长金战新代表泰隆银行向马涧镇颁发授信3亿元牌匾,进一步助推马涧当地产业转型升级。

  兰溪马涧镇南连兰溪,北通浦江、义乌,交通便捷,是兰溪北部重镇,也是金华市级中心镇,区位优势明显。该镇拥有17万亩林地面积,6万亩水果种植面积,是闻名省内外的“水果之乡”、“中国杨梅之乡”。每年5、6月份,马涧镇的杨梅红透了,人们接踵而至,五十里杨梅长廊成了该镇的“金名片”。同时马涧镇工业经济发达,拥有各类企业200余家,落户本地的兰溪市新兴产业园是兰溪市融入浙中产业集群,连接杭州湾产业带的重要阵地。这些得天独厚的农业、工业产业优势,使得这里吸引了各方目光。

  此次泰隆银行的进驻,也得到了马涧镇镇政府的欢迎。马涧支行与镇政府结对合作,积极搭建“党建+金融”合作平台,授信3亿元,共同筛选出第一批相对较好的10个村落作为普惠金融示范村,同时给每个村的优秀党员颁发先锋卡。旨在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该镇的农业、工业产业发展。

  泰隆银行兰溪马涧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的开业,是泰隆银行扩大服务网络,完善网点布局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该行在拓宽服务领域、加快业务发展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在“党建+金融”平台下,这支队伍将在马涧的土地上深耕细作,为数以万计的老百姓提供便捷、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打造特色乡镇绿色金融。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