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旺福迎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贺岁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7-11-23 11:36: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欣蔚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姜欣蔚)2017年11月1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召开2018年贺岁新品发布会。“邮储有礼”故宫旺旺黄金压岁钱、“邮储有福”狗年贺岁金分别秉承“回归传统压岁钱本质”和“新邮品·新价值”两大核心理念,以崭新面貌面世。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兼电子银行部总经理陈蕴女士、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孙峰女士、金华市分行行长李丽青女士、金华市分行副行长夏培青女士、各市分行副行长、个金部总经理及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邮储银行渠道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据介绍,“邮储有礼”黄金压岁钱系列产品是邮储银行的年度特色产品,由邮储银行同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合作研发,每年会根据年度生肖主题策划推出新的产品,将传统文化和美好祝愿凝聚在贵金属产品中,成为馈赠亲友、联络情感的佳品。尤其今年的故宫旺旺黄金压岁钱,新增了录制专属祝福视频功能,能更直接表达亲友之间的关爱与祝福。

  “邮储有礼”故宫旺旺黄金压岁钱▲

  同期发行的“邮储有福”贺岁金产品,今年已是连续第四年推出,这一产品依托生肖文化,将邮票艺术和“钞”型黄金工艺相结合,邮金价值合二为一,进而提升了这款产品的收藏价值。今年更实现双轮聚首、双面邮品的历史壮举,并由我国国徽主设计者之一周令钊先生亲笔签章,再次提高生肖邮品的收藏价值与纪念意义。

  “邮储有福”狗年贺岁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兼电子银行部总经理陈蕴女士指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普惠金融”的先行者,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定位,我们在坚持“普惠金融”理念的同时,也传承并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邮储有礼”与“邮储有福”两个系列产品,是邮储银行的品牌金,代表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每一年都把美好的祝愿和福慧带给每一位邮储的客户。愿邮储有礼,礼传万家,邮储有福,福泽社会。

  在全场观众的瞩目下,“邮储有礼”、“邮储有福”2018年贺岁新品正式揭幕。

  据了解,“邮储有礼”和“邮储有福”分别以传承压岁文化和十二生肖文化为目标,推进压岁文化与邮品收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领域。“邮储有礼”故宫旺旺黄金压岁钱现已开始预订,2017年11月23日正式上市;“邮储有福”狗年贺岁金将于2017年12月15日起开始预订,2018年1月5日与《戊戌年》生肖邮票同步限量发行,敬请详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各营业网点。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