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邮储银行兰溪市城东支行用心服务 客户感动赠锦旗

2017-11-16 17:05: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翠萍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翠萍)11月13日,一位老人将写有“一心为民,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邮储银行兰溪市城东支行网点,对该行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称赞和感谢。

  原来,该客户是一名退休军人,上月底前往城东支行办理社保卡取现业务,因社保卡磁条已脱落,刷磁比较困难,柜员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提醒客户尽早办理换卡业务,以免日后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客户家属遂联系发卡机构(天津邮储南开支行)咨询换卡业务。

  当对方告知该业务需客户本人亲自前往办理时,客户内心十分焦急,该行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情绪安抚,营业主管考虑到路途遥远且客户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主动与天津邮储南开支行的同事取得联系并商讨解决办法,最终商定由兰溪支行工作人员对客户身份及办理业务事实进行确认,在提供相关核实材料后,由天津邮储南开支行为客户办理代办社保卡业务。客户也于11月12日收到新的社保卡。

  服务无小事,银行网点作为服务客户的一线阵地,服务的质量水平关乎银行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邮储银行在服务过程中做到了热心、耐心、细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支持与肯定。当天下午下班以后,网点负责人和理财经理对该客户进行了回访,客户连连称赞当班柜员服务态度亲切,尊老爱幼,再次肯定了支行的用心服务。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