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泰隆银行正式入驻东阳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2017-08-17 15:30: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肖肖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凌肖肖)匠出东方,隆耀阳城,8月17日,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金华东阳支行正式揭牌营业,这意味着泰隆模式在金华所有县市全面覆盖,浙中小微金融服务体系再添新军。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第一家入驻金华的异地城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7000多名员工、近300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多年来,泰隆银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并在实践中总结了一套“三品、三表、三三制”为特点的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和“背靠背”的了解来满足小企业“短、快、频”的资金需求。从2009年末至今,该行在金华区域已经发展出24家网点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所有县市。

  开业仪式上,泰隆银行东阳支行向东阳市总工会全体会员授信5亿元。该行以泰隆银行工会联名敬业卡为载体,向工会会员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搭载工会的各项福利,如享受工会会员的法律援助、医疗补助、技能培训等工会服务,借用新介质的银行卡作为工会会员的身份识别,逐步实现电子签到等网络自助化功能。而作为一张提供金融服务的银行卡,它具备存取款、转账、交易、透支等金融功能。除泰隆银行网点外,还可在其他城商行实现银联、柜面通存取交易,而且卡片享受免年费、免柜面通手续费、ATM机跨行取款免费等近70项免费服务项目。每张卡片最高可享受50万元的授信,随借随还,按日计息,解决职工进修、买车、装修等工作生活的资金需求。此外“敬业卡”还享受泰隆银行近50家特约商户优惠折扣,如每周超市购物满30元减20元、5元看电影等,覆盖各县域、工业园区等地。

  东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高强表示他们对敬业卡非常期待,希望借此为工会会员提供更多福利和金融支持。他鼓励会员们用好这张会员证,大胆创新服务,以敬业爱岗为荣,助推“两美”东阳建设。

  “泰隆银行是一家以普惠金融为首的银行,而普惠金融的关键是打通‘最后一公里’,现在我们终于来到了东阳,也势必为这里的普惠金融再助推一把。除了‘工会+金融’,我们现在还在大力推进‘党建+金融’工作,党组织牵线,金融搭桥,党员唱大戏。我们将以各区域带头致富的党员同志为重点帮扶对象,一起带动美丽乡村建设,让东阳的老百姓感受到我们是一家‘更亲、更近、更温暖’的银行”。泰隆银行金华分行行长金战新说。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