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党委开展“砥砺意志,重温誓言;牢记承诺,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31 16:36: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欣蔚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姜欣蔚)近日,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党委直属党支部和各县(市)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银坑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砥砺意志,重温誓言;牢记承诺,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精心组织了“三个一”活动。

  过一次集体组织生活。前往红色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根据地沙畈乡银坑村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通过现场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参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活、立体的党课,在深刻认识红色精神历史价值以及重大现实意义的基础上,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鼓舞激励新时期党员的红色精神,促进党员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上一堂集中党课。由金华市委党校教授上一堂党章党规教育培训课,推动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开展一次专题讨论。以党支部为单位,由支部书记领学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各支部围绕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亮出承诺,结合如何立足岗位当先锋开展专题讨论,每一位党员进行深思细悟,明确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增强励精图治、加油干的工作状态,迎难而上、顽强拼博的工作作风,争先进位、走前列的工作意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