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一线员工

2017-07-21 10:09: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欣蔚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姜欣蔚)连日来,金华市持续高温,为保证安全生产,确保员工平安度夏,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行领导分头走访慰问了各网点的一线员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7月20日下午,市分行行领导分头走访慰问了金华9家营业网点,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亲切问候。在支行,李丽青行长仔细查看了员工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空调设备的运作状况以及防暑降温措施并询问了8890便民服务中心联合浙江新闻客户端、金华市文明办、金华市银行业协会等单位举办的“爱心一杯水”活动开展情况。并将防暑降温药品、清凉饮料等送到支行,感谢所有人员在工作岗位上的付出,叮嘱员工平时注意防暑,合理安排外出时间,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做好、做细、做实,防止中暑和其他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这一系列的爱心举措让员工们在这个盛夏感受到了丝丝凉意,大家将继续坚守岗位,为客户带去炎炎夏日中更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9家营业网点均开展了“爱心一杯水”公益活动,在网点设立了爱心供水点,为这座城市高温下默默付出的劳动者提供高温防暑药品和小憩的地方,对他们在高温中坚守岗位,积极为城市建设作贡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