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东区澧浦镇敬老院陈樟溪同志被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授予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

2017-07-18 10:29:30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日前,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下文《关于表彰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我区澧浦镇敬老院陈樟溪同志被授予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这是我区建区以来养老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获此殊荣的第一人。

  陈樟溪同志在澧浦镇敬老院管理服务工作十多年,始终坚持养老机构管理服务“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一切”的宗旨,团结带领员工牢记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积极推行科学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凭着甘于奉献、主动热情的良好职业道德,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三不怕”工作干劲,树立起以院为家、视老人如亲人的敬业精神,全力开展养老服务,争做老人的贴心人,深受广大院民的热爱和好评,赢得了上级充分肯定。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