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撒播爱心传递温暖 宁波银行“六一”节慰问孤残儿童

2017-07-18 10:29:33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将来临,在这个小朋友们特别期待的节日前夕,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行长带着工作人员一行人到金华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院里的孤残儿童,一到院内,工作人员们就动手干了起来,先是把赠送的课桌椅安装好,随后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具用品、玩具、拼图等慰问礼品,并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互动,给予慰问与鼓励,最后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行人还参观了市福利院儿童休息区、生活区、学习区以及康复训练室,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孤残儿童的生活、学习、康复等情况,行长还与院长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平时的生活情况,并向工作人员的爱心表示敬意,他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是分行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对参加的新员工也是一次良好的社会公德教育,今后每年还会来看望大家,让宁波银行的人的爱传播开来。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