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浦江县召开民政助理员培训会

2017-07-18 10:29:33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推进“贴心民政”服务,提高浦江县民政干部的理论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5月18日,浦江县召开民政助理员培训会。浦江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金文元,民政局副局长戴红光、张中伟,党组委员骆俊平及乡镇街道民政助理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针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养老服务、残疾人两项补贴、特困人员入住五保中心相关知识、社会救助政策、优抚和移民政策解读、工作程序、操作规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指出,每名民政助理员要严格执行社会救助申报审批程序,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坚持标准、坚守底线,认真细致做好民政每项工作。

  通过集中培训学习,民政助理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他们系统地掌握有关民政政策和业务知识,对今后在基层实践中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