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义乌市民政局“三个结合”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2017-07-18 10:01:58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近日,义乌市民政局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学习贯彻车俊书记在全省二季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金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重大项目推进现场会和义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义乌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提出“三个结合”,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及一般干部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

  一是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民生实事、对外承诺工作等重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完善和简化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实现最大化便利办事群众。深入基层一线,客观准确掌握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二是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中提出的工作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转变工作状态、调整工作心态。在具体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奉献精神、担当精神,充分认识到服务群众永无止境。

  三是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队伍建设相结合。结合当前民政系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坐、等、靠等消极现象,通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干事热情,转变整体干事氛围。

  下一步,民政系统全体中层干部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开展心得交流会,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学习成效。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