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一行调研东阳两新党建工作

2017-07-11 10:00:05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5月9日下午,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一行来到东阳调研两新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横店影视产业协会、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中天高级中学等地调研。

  余杰在听取横店影视学院等社会组织结合横店特色及自身实际,始终坚持党建基础工作、党风廉政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不落后于公办高校的“三个不落后”底线要求,创新方法,积极实践,努力打造“人文党建、创意党建、全媒党建”品牌等情况汇报后对东阳的两新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学校要把学生的思想教育放在首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要重视青年教师党员发展问题,民办学校不能降低对党员标准的要求,要活跃党支部提升党支部在学生心中的地位,在教育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经济、提升办学水平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一线岗位上党员作用,带动其他员工做好工作,结合班组工作时间开展好党员活动,让党员活动促进企业发展。

  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金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雄伟,东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刚等。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