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浦江县民政局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存在问题整改会议

2017-07-11 10:03:36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5月2日下午,浦江县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

  2016年,县民政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按照上级和县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旗帜鲜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党纪、严纠“四风”、严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为推进民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下一步,浦江县民政局将按照浦江县委、县纪委要求,特别是浦江县纪委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主动、担当、务实地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为“四个全面”试点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