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庆“五一”联欢会

2017-07-11 10:03:32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为了弘扬劳动精神,营造“五一”劳动节日氛围,4月26日下午,金华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了一场庆“五一”联欢会,现场欢歌笑语、热闹非凡。中心特别邀请了中山路社区、天龙南国社区与爱心人士宣传队和福利中心的老人一起联欢,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节目在喜庆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序幕,一曲柔美的《恋人心》中,瑜伽队队员们优美的身姿,让大家感受到瑜伽带来的美丽。接下来的藏族舞蹈《天边的巴拉格宗》,让我们仿佛看到了美丽的草原。中心的休养员们更是以一首铿锵有力的《咱们工人有力量》唱出了“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劳动精神,她们曾经在各条战线上为金华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过贡献,她们的歌声让我们回到了那个热火朝天的劳动年代,她们都是最美的劳动者。

  活动当天,金华山智者寺、曼谷春天足浴和浙师大政法学院社工系、医路相伴健康志愿服务中心的义工们也来到福利中心,为这里的老人泡脚、修剪指甲与精神慰藉。中心300多位老人接受了志愿服务,义工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她们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和对老年人的无限关怀。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