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监狱医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市社会福利中心

2017-06-13 10:46:01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为弘扬五四精神,“五四”青年节当天上午,金华监狱医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医疗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内容有医生健康咨询、测量血压和测量血糖。

  早上八点多,活动还未开始,已有不少老人坐在福利中心1号楼大厅里排队等待,6名医生开始服务后便吸引了众多的老人的前来,青年志愿者认真地为老人们服务着,娴熟专业的技术,热情认真的服务,赢得了福利中心老人们的欢迎和称赞,有150多位老人参加了医疗服务。

  该院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医技人员技术特长,以实际行动庆祝自己的节日——五四青年节,把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爱心传递给养老机构的广大老年人,塑造良好的青年形象,同时也为老年人的健康晚年生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金华监狱医院还捐赠了5箱医护专用擦手纸和2箱抗菌洗手液给福利中心。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