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弘扬工匠精神,开展创新服务,金华市总工会与泰隆银行联合开启“工会+金融+互联网”模式

2017-04-28 14:10: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阙建 凌肖肖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阙建 凌肖肖)4月27日上午,金华市总工会工会电子会员证揭牌仪式在市文化中心401举行,新一代工会电子会员证(敬业卡)正式面世。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吴国成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市场总监金轩宇为仪式揭牌,向全市工会成员整体授信10亿元,工会主导、银行助力的“工会+金融+互联网”服务模式全面启动。

  本次推出的联名“敬业卡”,是一张工会电子会员证,可享受工会会员的法律援助、医疗补助、技能培训等工会服务,借用新介质的银行卡作为工会会员的身份识别,逐步实现电子签到等网络自助化功能。它更是一张提供金融服务的银行卡,具备存取款、转账、交易、透支等金融功能。除泰隆银行网点外,还可在其他城商行实现银联、柜面通存取交易,而且卡片享受免年费、免柜面通手续费、ATM机跨行取款免费等近70项免费服务项目。每张卡片最高可享受50万元的授信,随借随还,按日计息,解决职工进修、买车、装修等工作生活的资金需求。此外“敬业卡”还享受泰隆银行近50家特约商户优惠折扣,如每周五超市购物满30元减20元、5元看电影等,覆盖各县域、工业园区等地。

  仪式上,首批获得荣誉的百名“八婺工匠”即可享受“敬业卡”带来的理财以及贷款利率方面的优惠。金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永根在会上强调,工会电子会员证是金华市总工会十大工作品牌之一,也是推进改革、惠及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泰隆银行要大胆创新服务,为推动“两富”、“两美”金华,发挥应有的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我们将与各地工会结对共建,在各个会员单位全面发行敬业卡,为爱岗敬业的工会会员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便捷式的服务,解决员工工作、生活的后顾之忧。泰隆人将秉承我行‘三三制’服务原则,以‘新客户三天、老客户三小时’的效率办结业务,同时借助我行金融移动服务站pad作业模式提供上门服务,上门办理银行卡,并实时放款到账,让我们的会员实实在在享受到方便高效全方面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泰隆银行金华分行行长金战新如是说。

  全市劳模代表、八婺工匠和一线职工代表约360多人参加。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