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会在浦召开

2017-04-13 14:40:24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3月2日至3月3日,金华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和相关材料上报会在浦江召开。金华市民政局副局长胡立中、区划地名科负责人,各县(市、区)地名普查工作分管领导、业务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做好标准地名词典编写工作,查验浦江县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成果数据,部署做好地名普查复验和上交成果数据及台帐资料有关工作任务。

胡立中对浦江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普查工作正在收官阶段,大家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紧补齐短板。从加强组织沟通、加强协调、加强合作,做好我市各项迎检工作;对照目标、对照任务、对照体系,做到一条一条对照,一项一项落实。加强普查领导,把普查工作列入年度考核。按照省普查办的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形势非常严峻,各县(市、区)要按时,保质圆满完成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任务。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