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市爱心之友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积极为第11个国际社工日系列宣传活动助力

2017-04-12 14:25:49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3月19日下午,由金华市民政局、金华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11个国际社工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华市万达广场举行。市爱心之友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等17家社会组织参加了活动,市爱心之友会员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有的摆放展架展牌,有的张挂会旗牌匾,有的预先走台彩排,忙喋不休。

  下午2点正,宣传活动仪式在爱心之友军鼓队的演奏声中拉开,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局办公室主任、市社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俞向明和浙师大社工系教授、金华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李伟梁简短讲话致辞后,活动就进入了高潮,爱心之友的服务展台前挤满了人群,有的要资料,有的求助咨询,有的积极参加游戏活动。市爱心之友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组织了65名会员群友参加了本次活动,分发爱心之友简介及养生保健宣传服务资料300多份,并选送了军鼓表演、舞蹈《今天是个好日子》和旗袍秀《烟花三月下扬州》等文艺节目参加开场助演,收到现场观众的热情欢迎。沈老师率领太极队在现场组织实施的养生保健小游戏:“一站定乾坤——学练太极站桩”很吸引眼球,130多名观众参加了站桩游戏活动,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对组织参加这次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大家都积极报名,踊跃参与,除了会员外还有爱心群友。新会员王伟组织带领6名乡村游拉风社群友参加了活动;老会员陈彩娟老师带领义乌益心彩服务中心4名成员从义乌赶来参加活动;中心秘书长祝延岭现暂住杭州照料孙女,这次也特地从杭州赶回金华参加活动;会员林小兰不光自己每次活动都积极参加,这次还组织商请丈夫所在医院的3名医生和1辆救护车到现场进行医疗服务和保障。让我们为所有会员和群友们爱心之举点赞。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