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2017-04-12 14:25:24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为学习贯彻民政部等六部委联合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市社会福利中心在市民政局的支持下迅速行动,组织各部门员工分批到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婺城区区政府)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业务学习。

  3月27日,福利中心办公室主任薛凡带队,后勤食堂员工和护理部护理员一行13人在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方绍丰主任的陪同下,对婺城区区政府内的食堂和卫生保洁场所进行实地参观后,安排相关人员分别对福利中心各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专业指导。方绍丰主任对服务理念、服务细节要求、卫生保洁方法与工具、安全管理注意事项以及日常巡查与考核检查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市社会福利中心通过采取内部培训和外部轮训相结合方式,持续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和职业素养培训,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综合素质,逐步提升养老服务质量,让福利中心的每一位老年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都能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