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市社会福利中心接受慈善公益捐赠

2017-04-12 14:25:04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3月17日,“温情系天下,爱心献中华”全家福“温暖中国行”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在金华豪森假日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金华市慈善总会、金华市社会福利中心、全家福国际集团和老妈乐商贸有限公司代表以及1000多位老年人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

  在金华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海明的牵头下,全家福国际集团和老妈乐商贸有限公司对金华市社会福利中心和困难老人进行捐赠帮扶。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华文贵首先充分肯定了全家福国际集团和老妈乐商贸有限公司的爱心助老慈善之举。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詹霞感谢他们给老人送来沉甸甸的慰问物资和满满的关爱,并借此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老年人晚年生活这一慈善活动中来,随后代表福利中心接受了价值10万元的尿裤、尿垫、被子、爽身粉、毛巾牙膏等捐赠物资。

  全家福“温暖中国行”慈善公益活动以全家福国际集团本身捐赠为核心,是一项得民心、暖人心的民生工程、夕阳工程、爱心工程,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造福,积极推动了我国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了公民的慈善公益意识,有效的帮助了困难人群,维护了社会稳定,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

编辑:沈立